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金淼内衣服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1996-10-26
  • 经营范围:内衣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5~10万元
  • 最低投资:5万元
  • 门店总数:46家
  • 发布日期:2019-05-19 05:0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河北
  • 浏览次数732
详细说明

金淼内衣服装代理优势

  1、金淼内衣品牌形象支持:
  统一“金淼内衣”命名店名,统一店面形象设计、店内装潢,统一职员着装,统一店内广告宣传。
  2、金淼内衣物资设备采购支持:
  供应集约化的质优价廉的采购服务,全面帮助代理商根据标准,就地选购合格的店内设备和经营所需物料。
  3、金淼内衣免费培训支持:
  金淼内衣供应的专业系统化培训,提升您的管理及销售能力。
  4、金淼内衣媒体广告支持:
  总部会根据不一样区域的实际情况,会为代理商供应相应的宣传物料。
  5、金淼内衣市场运营支持:
  金淼内衣在经营战略方面的把关,帮您减少经营风险,确保投资回报。
  6、金淼内衣退换货支持:
  金淼内衣供应免费换货保障。
  7、金淼内衣市场保护支持:
  总部对每家代理店都设有严格的地区保护方案,保障片区内该店的经营权,维护正常经营秩序,保护代理商的长远利益。
  8、金淼内衣跟踪服务支持:
  总部会派专业的开店职员为顾客进行营销诊断指导,实现盈利。
  9、金淼内衣经验分享支持:
  分享总部的运营经验,少走弯路,节省费用。
  10、金淼内衣地区保护:
  按照经济发展情况和人口密度,对每个代理商实行商圈保护,确保客源。
金淼公司开创者于1996年10月26日开设优先家“金淼内衣服装专业店”,并于11月份组建成立------ 金淼内衣服装有限公司。
  金淼公司经过二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全国大型品牌内衣服装代理连锁专业现代化企业之一,拥有26亩自有产权的现代化金淼工业园,服务员1000多人。2013年完成了金淼自主品牌的研发升级,产品涵盖文胸、塑身衣、内裤、内衣、家居服、保暖内衣、休闲轻便装、休闲毛衫、羽绒服、祙子等,开创公司新纪元。
  2014年9月开始店铺自媒体建设,建立自媒体微社区,仅4个月时间,自媒体粉丝达到60万人,通过自媒体与消费者快速链接,开辟了线上销售新途径,销售额快速增长。
  2015年金淼公司凭着其多年来建立的强大、健全的营销互联网及服务体系,正式进军全国市场,目前已拥有连锁代理店铺600多家,覆盖河北、山西、陕西、甘肃、宁夏、青海等多个省市,年销售额成倍增长。
  未来,金淼公司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坚持“一业多元”模式,整理线上线下o2o资源、实现资源共享、利益共享,创建移动店铺平台,逐步向“专业化、连锁国际化”的发展方向迈进。终实现优生活优先平台,让人类享受品质生活的愿景。
  金淼内衣加大传承、研发和市场推广力度,致力于代理事业。学习国际一流的特许代理连锁经营体系,完备自身产业化发展和标准化管理,通过自主管理运作,为顾客供应优异服务。除此之外还为代理商供应、选址解析、店面装修策划、技术培训、广告策划等服务。金淼内衣将"客户满意度,服务员快乐度,代理商幸福度"进行到底!
  金淼内衣以“创业帮扶、互利共赢”为自己的经营理念,协助众多代理商实现自己的目标。金淼内衣一直被市场合看好,市场广阔,商机无限,发展极具潜力,您值得信赖!选择金淼内衣,一定为您赢得理想的财富新生!

金淼内衣服装代理条件

  1、创业者要成年,没有犯罪记录,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代理者要具有强烈的事业心、成功意识和品牌意识。
  3、对于金淼内衣公司总部的品牌有一定的认知,并且认同公司的营运管理理念。
  4、金淼内衣代理商要有一定资金实力和承担风险的能力。
  5、有一定的营运管理能力。
  6、必须保证严格遵守金淼内衣代理的有关管理经销业务,信用保障,其它商业规划等方面的规划。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