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杰克福克斯时尚休闲男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10-10-13
  • 经营范围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5万元
  • 最低投资:1万元
  • 门店总数:70家
  • 发布日期:2019-05-17 04:19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河北
  • 浏览次数701
详细说明

杰克福克斯时尚休闲男装加盟代理优势

无论是现在市场的消费状况,还是整个经济的发展速度,总之,男装市场的财富是越来越大,也就是说,投资这个市场,将会有着越来越多的财富,再加上,加盟杰克福克斯男装之后,总部将会提供非常多的支持服务,从而确保合作者的事业成功。
杰克福克斯男装加盟支持
·区域支持:杰克福克斯男装的经销商享有经销区域经营权,经销商之间不得私自串货、压价。
·形象支持:杰克福克斯男装总部提供店面统一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形象设计方案,店堂、橱窗陈列方案、经营管理运作手册、广告用品并辅导实施,对整体布局进行全面整合。
有了这些的支持服务作为您事业的后盾,现在的您还用担心一旦投资之后,事业难以取得更好的发展吗?创业成功虽然自身的努力很重要,但选择往往更为重要,加盟杰克福克斯男装,依靠着总部的服务,肯定会让您的事业取得飞跃大发展


石家庄杰克琼斯时装有限公司隶属于杰克琼斯(丹麦)国际时装公司,创立于2008年。公司为现代时尚男性量身打造的品牌——杰克福克斯 (JJ&Foxskin)是其旗下品牌,融合了欧美时尚与中国传统元素,以其简洁纯粹的风格引领时尚潮流,吸引着全球时尚男性的目光。  杰克福克斯(JJ&Foxskin)汲取了杰克琼斯的设计理念,致力为20——40岁年龄段的现代都市男性量身打造时尚男装品牌。  他们是各个专业领域的精英,勇于接受挑战并视之为动力,喜欢穿着随意,对现代服装有着独特的感受,同时关注国际市场时装趋势。  杰克福克斯 (JJ&Foxskin)的设计迎合了国际大都市男士的生活品位,以一种独特、轮廓鲜明而朴实的风格,高品质、时尚和新颖的面料,精湛的做工开发出了休闲、正装以及各种配饰的一系列服饰产品。  杰克福克斯是机敏、睿智、热衷社会活动的现代都市男性的优佳品牌选择。   杰克福克斯 (JJ&Foxskin)与杰克琼斯相比,在定价方面较为亲民,服装风格范围也相对扩大。  他向广泛的顾客群体提供质量优质的时装。  同时杰克琼斯(石家庄)时装有限公司也降低了加盟杰克福克斯 (JJ&Foxskin)的门槛,加盟商总投资30-50万即可加盟杰克福克斯(JJ&FOXSKIN)。
杰克福克斯男装紧跟时代潮流,品牌聚集着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设计师,他们不停的穿梭于米兰、东京、纽约、巴黎等时尚重地,捕捉国际较新的时尚信息和潮流趋势。
产品优势:杰克福克斯男装除了拥有不俗的设计师队伍外,产品在工艺和选材上更是精益求精。除了严控产品生产的各道工艺,从面料上更是下足功夫。杰克福克斯男装不惜成本,从意大利、西班牙等各地引进各类进口环保面料,使我们的消费者充分享受到高品质产品。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