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儿童服装拿货方法盘点 让你拿货更轻松

   日期:2020-07-14     来源:www.ruanmeimofa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11    评论:0    
核心提示:儿童服装拿货时不要过快,确定购买的种类,先对比再决定拿货哪一家。

儿童服装拿货时不要过快,确定购买的种类,先对比再决定拿货哪一家。不要拿货太多码,很简单造成重压,也很简单造成库存,成库存的就是最大码数和最小码数。儿童服装的尺寸分为两种,上衣建议在4码内。在裤子的5码内。

假如经验不足,请不要拿货零散货,尤其是外贸版的儿童服装。容易见到的操作就是采用搭配码数。这样拿货你将会获得这样结果:要么太小,要么太大。对于没有经验的人儿童服装的朋友,建议不要选择这种零散拼单儿童服装。

依据对您对当地周围市场的人口剖析得出的市场信息,例如周围的学校,住宅区,幼儿园等决定你儿童服装拿货款式,年龄范围在2到8岁,市场价钱较好,儿童服装提供充足,不要拿货各个年龄段的儿童服装,而要专心做一块。儿童服装也相对简单火热卖出。

西瓜王子

童装进货技巧盘点  让你进货更轻松

西瓜王子品牌创建于2000年,是佛山市童心童趣服装公司的主力品牌,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儿童服装、婴幼儿用品设计开发生产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商品以流行休闲、健康环保、简洁大方、自然个性为特点,品类涵盖0-16岁的中国新生代婴幼儿童范围。公司倡导快乐有我?梦想有我的社会价值观,以关心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为产品开发制造的根本出发点,在面料精选、工艺管理、商品风格、健康舒适等方面精益求精,已深受广大顾客的喜爱。

西瓜王子儿童服装追求企业、经营者、客户三赢的经营哲学,理性审视西瓜王子品牌进步的有利时机,根据三步走的品牌转型与进步路线,努力构建西瓜王子婴幼童全品类生活馆和一站式购物零售城。

 
标签: 服装进货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