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女装进货攻略 经营童装店的一些小技巧分享

   日期:2019-05-10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168    评论:0    
核心提示:经营童装店的一些小技巧分享 经营童装店,许多人一下子想到了幼儿园,其实,不一定。

经营童装店的一些小技巧分享

经营童装店,许多人一下子想到了幼儿园,其实,不一定。有很多地方适合经营童装,只是,位置不同,选择的档次也不同。宝贝丫榜样童装经过多年的店面选址经验,主要概括为以下几种:

女装进货攻略 经营童装店的一些小技巧分享

第一种:在幼儿园附近。这类店铺很显然就是针对2-7岁幼儿穿的童装,由于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平时穿自己的服装回园,而且,每天在书包里还得置放一到两套衣裤。故此,这个年龄段是市面上销售量最大的一个尺码组,经营这个年龄段的童装店也是最多的,可想而知,竞争是非常惨烈的。但视乎幼儿园的档次,我们确定的品种也要分类。如果是市一级优质的幼儿园,通常孩子的家长非富即贵的,他们的消费观念肯定不会低。进货就必须讲究档次和款式。另类的版型,优质的面料,完善的售后服务去招揽这样的高端消费群体。如果,只是普通的幼儿园,我们建议,进货一定要品种多。

女装进货攻略 经营童装店的一些小技巧分享

第二种:市区妇婴医院(或大医院,有产科的)附近。这类店铺很显然就是针对初生婴幼儿的生意。一般建议选择做专业的婴幼儿产品,例如,婴儿衣服,被褥,食品,奶粉,奶瓶,尿片店铺稍微大一些,尽可能地让客人一站式消费。

女装进货攻略 经营童装店的一些小技巧分享

第三种:菜市场附近。由于菜市场附近人流量非常大,宝贝丫建议,可以选择经营一些特价童装。来菜市场的多是上了年纪的中老年人,他们的消费观念与年轻的妈妈不一样,他们执着于价钱,我们也千万不要以为这类衣服赚钱就少。

第四种:学校附近。也就是说,我们选择做6-12岁孩子的生意。一些网友说,某些城市的小学是不需要每天穿校服的,那真是你们的福气啦。

第五种:精品女装城里。女人喜欢逛街,给自己买的同时,也给孩子买。这种店铺务必要选择经营时尚,另类,高档,有个性的童装!最卖得起价的也就是这种地段的店铺了。潮妈们在打扮自己之余,给新潮孩子子顺一件,何等简单?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