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你还在吐槽微商加盟代理模式?直销进步下线都合法了

   日期:2021-01-26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11    
核心提示:日前一则,“直销进步下线合法化”的消息传遍朋友圈。

日前一则,“直销进步下线合法化”的消息传遍朋友圈。其实关于开放多层级直销的消息也一直没停止过。

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人大代表凌沛学提出,建议开放多层次直销,同时将直销奖金拨付比率限制由最高30%调整为60%。

对微商的质疑

微商人朱先生看见这条新闻表示,微商和直销有不少的相似之处,可以说微商就是网络上的直销。之前微商的加盟代理模式总让人诟病,目前国家都承认如此的分销模式,哪些唱衰微商的人还能怎么说。

提及“进步下线的模式”总会被人联想到传销。而央视提出的,多层次直销=零售+推荐。多层次直销就是通过本人的推销额和进步下线职员的推销额来计酬的无门店经营管理模式。而传销是只鼓励“拉人头”,没实质商品。

多层次直销的计酬方法在保险等其他范围广泛应用,在其他国家也早已被实践所证实。因此,在卖货的基础上,进步下线不只合法,而且还是国家扶持的项目。

微商兴起

就从“进步下线的模式”来看,微商作为线上的直销,在之前同样面对如此的问题,但参看保险行业,在国家的管制之下俨然成为了新兴的朝阳行业。

微商也是一样,作为2014才出现的行业,一路走来面临着无数猜测。但在质疑声中微商不只没死而且队伍愈加壮大,从2014年到2020年,全国已经有5000多万人开始做微商。

伴随微商队伍的壮大,愈加多的人关注到了微商问题。

拥抱微商

有专家提出,政府管理微商应该是协同而不是对峙, 面对新的商业模式和线上买卖的复杂性,政府传统的监管方法、监管资源、监管能力都面临严峻挑战,平台的配合、支持已经日益变得必不可少。

平台需要不断健全“微生态”的秩序,譬如推行必要的实名认证、保存必要的买卖记录等。如此既有益于微生态自己的健康进步,也可以补足监管的弱点、补强监管的能力。

一直对微商任性问题持“暧昧”态度的政府官方,终于释放出了整治的信号。获悉,深圳政府现在正在与腾讯微信协商,试图达成对微商商品的出处地追溯,同时拟定对制假价格企业的惩罚机制。

包括之前颁布的微信群实名制,在加上近期正热的“直销进步下线合法化”。不难看出政府对待微商的态度是积极、则非常难过,正面的。

政府是大力扶持电商进步的,微商作为电商的一个新生业态,政府一定不会去打压它的,而是期望它规范有序地经营。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