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武汉抖音短视频推销资讯:1月第一周热门趣事与抖音短视频热点

   日期:2020-07-16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296    
核心提示:把握新资讯 就是把握进步 ——武汉年代环宇 这一周又有哪几种热点事件? 抖音短视频又要哪些视频成了爆款视频? 哪些可以让自身借鉴? 全部都在环宇资讯! 一周抖音短视频热点榜! 整理了一周抖音短视频的热点视频内容,知抖音短视频热点风向,让你早

把握新资讯

就是把握进步

——武汉年代环宇

这一周又有哪几种热点事件?

抖音短视频又要哪些视频成了爆款视频?

哪些可以让自身借鉴?

全部都在环宇资讯!

一周抖音短视频热点榜!

整理了一周抖音短视频的热点视频内容,知抖音短视频热点风向,让你早做筹备!

NO.1

视频名称:再见2018,2019再见!

关键词:明星、特效、祝福

NO.2

视频名称:大东北告诉你什么叫下雪❉什么叫堆雪人

关键词:场景、雪人、震撼

NO.3

视频名称:还原小小迪~

关键词:明星、卖萌、美女

NO.4

视频名称:抖音短视频父亲别闹了,快给我一个热点

关键词:美女、配音、古装

NO.5

视频名称:看到我呼出的热气你就知道京城有多冷了!

关键词:美女、复古、拍摄手法

NO.6

视频名称:真实故事,致敬假期也在坚守岗位的医护职员。#吉是所欲美好的开始

关键词:独白、医务职员、感动

NO.7

视频名称:天气冷了.保暖要给你俩做好毕竟跟了我三年.这顶帽子比上一个适合..你们觉得呢.

关键词:逗趣、新奇、好玩

NO.8

视频名称:男孩女孩请验收...

关键词:美女、逗趣、教材

NO.9

视频名称:大家来了

关键词:宠物、小鲜肉、可爱

NO.10

视频名称:昨晚干啥去了小老弟 答应我看到最后

关键词:宠物、搞笑、动物拟人化

一周热门趣事!

整理最近发生的热门趣事,让你借势推广紧跟节奏!

·嫦娥四号将登陆月球背面

央视新闻消息; 2019年1月3号,嫦娥四号月球探侧器将带着中国人的航天梦想 首次在月球背面留下人类航天器的足迹。

推广建议:虽然这个不是国人首次登陆太空,但是登陆月球背面却是人类首次,这个时候国货当自强的气息将会愈加的浓郁,所以用国货玩一把吧。

借势:借助登月的名头,做我们的庆祝活动吧。

出位:发起你的国货当自强活动,顾客采用某个品牌的国货,就可以获得礼品,或者打折等。

·史上第一人!16岁少年高中、哈佛同时毕业

堪萨斯州一名年仅16岁的天才少年莫瑞尔 ,5月19日和30日将先后参加两场毕业典礼,成为有史以来同时获得四年制高中毕业证书和哈佛大学学士文凭的第一人。

推广建议:少年天才,这个不论是以前还是目前,都是很简单引起媒体关注的话题,可以借助一下。

借势:给初中或者高中赞助,来一场品牌奥数赛之类的。

出位:推出品牌的少年CEO,年纪轻轻就出任CEO,很简单引起话题。

·韩国:新年起大型超市禁用一次性塑料袋

韩国环境部表示,《关于节省资源及促进资源收购借助的法律修正案》生效,2019年1月1日起,韩大型超市全方位禁止采用一次性塑料袋。

推广建议:环保这个话题已经持续了大量年,既然韩国出现了这个政策,免不了有很大一部分人会在网上议论大家是不是也来一样的引起关注热度。

借势:来一个品牌环保活动,可以是物流使用可降解包装,或者发起环保公益等。

出位:发起品牌禁用塑料袋规定,以2019国内首家发起。

·安徽一学校教育学生抵制洋节:圣诞节是中国人的耻辱

24日,安徽泗县黄圩镇中心学校对学生进行了“抵制洋节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思想教育。校长发表《圣诞节是中国人的耻辱》讲话。他从中国屈辱的历史开始,告诉同学所谓的圣诞节、平安夜、狂欢日的来历,也正是它带给了中国奇耻大辱。

推广建议:最近这几年关于抵制西方节日的话题不绝于耳,说明这方面是有肯定趋势的,当然争议也是不少,这个可以借助一下。

借势:给品牌活动注入一些国货,国学有关的元素,塑造我们的传统活动。

出位:也搞一个抵制公告,品牌全方位抵制西方节日,节日当天外国品牌物品不降价,要升价。

·其他人家公司的超级年终奖!1500名职员人均130万美元

据Juul Labs内部人士向CNBC透露,作为与万宝路烟生产厂家美国奥驰亚集团达成的资金投入协议的一部分,Juul将获得20亿美元的一次性股息,而公司决定将这笔资金作为年终奖,发放给旗下1500名职员,也就是说,平均每一个人能拿到130万美元。

推广建议:快到年终了,除去春节,让更多人关心的当然是年会和年终奖。

借势:大公司的魄力来不及,不如做一个典型,推一个公司的年终幸运儿之类的。

出位:学学美国奥驰亚集团?

— — — — — — END — — — — — —

就此打住

以上5条,刚好工作日可以一天一条

以上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