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这5点技巧要记牢新手微商零食代理如何找货源高效地推技巧你知多少微商代理如何做线下引流

   日期:2019-04-25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69    
核心提示:新手微商零食代理怎么找货源?我们知道做微商关键是在选择货源方面,不管你想卖什么产品,或者你要卖什么货,记住,最主要一点就对于微商代理怎么做线下引流?其实地推引流方法这种,是比较简单粗暴的。

  

  新手微商零食代理如何找货源?我们知道做微商关键是在选择货源方面,不管你愿意卖什么产品,或者你要卖什么货,记住,最主要一点就是一定要选择做正品。

  新手做微商零食代理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去做,一般都不会差。因为你喜欢这款东西,所以自然而然的也会全心而入的去经营这款产品。不要盲目的跟风,看见市场上某款产品特别火,但是自己一点也不喜欢,可还是去做了,这样你肯定做不好的,要快乐的工作!并且做产品一定要少而精,我还发现有的代理同时有好几个上家,卖这卖那的都有,别人一看他的朋友圈眼花缭乱,甚至他具体卖什么,顾客都不知道。

  那,新手微商零食代理都需要有哪些技巧呢?

  2、选上家。自己在做的朋友都是可以选择做为上家的。

  1、选产品。目的一定要是自己感兴趣的,自己用的到的。再就是,产品在你的朋友圈里的人应该会很喜欢的。

  3、产品和上家决定的是你整个微商,有一个没选好,你很难做的成功。

  4、客源问题。做微商的心态一定要耐得住寂寞,今年做微商和去年是很大的差别,去年,刷刷屏你就能做好,今年完全是讲究方式了,只能说,消费者更注重服务,要求更高了。所以,客源稳定的首要条件就是你的服务要做好。客户是养出来的。

  新手微商代理不只是通过手机,当然手机是很重要的,除此之外,你还可以更好的利用自己的电脑,要让电脑起到一个铺垫的作用,多去微博里,论坛里逛逛,发表一下自己的见解,这样就会有更多的人认识你,懂得你然后通过你发表的文章来找到你,续而发展成为你 的顾客或者是 朋友,这样你就多了一个关注自己的人,多一个人就多一个期望!

  5、最重要:心态。如果你还没准备好投入到这个持久战里,请不要做微商。如果你总是会有很大的消极心态,请不要开始。我最讨厌那种,一来就说,我货卖不出去如何办。一开始就这么胆怯,如何能做好?

  正规零食微商代理,一手渠道货源,一件代发!微信号:yes8615

  最后,愿意找零食货源做零食代理的亲们,可以关注火爆微商网平台,

  

  对于微商代理如何做线下引流?其实地推引流方法这种,是比较简单粗暴的。但是也可以直观的让用户产生体验感和价值感,是快速获取本地粉丝的最好方法,一定要让代理用起来。这就需要给代理准备好地推的整个流程。

  高效地推技巧需要如何做呢?

  一、公司准备地推物料

  二、地推场地选择

  地推物料需要公司统一设计制作,配成套装,代理需要地推直接领一套物料就足够了。包括:地推桌、KT板、海报、手拉旗、宣传单、展架、品牌T恤、产品体验装和产品赠品、体验产品所需工具、资质手册、授权书、扩音器、记录用的本和笔。

  地推前还有一个必做的准备就是踩点。就是事先看下这地儿人流多不多;目标人群类型;懂得附近管理条例,与负责人洽谈。一般理愿意的地推场地包括:商场/超市门口,步行街,实体店,社区广场/小公园等,都是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可以结合踩点情况自己评估选择。

  三、地推方法

  个人地推:一个人全面负责整个发传单、介绍产品、送赠品的过程,容易流失客源,建议去人流量少一点,客源精准的地方。

  1.个人地推VS多人地推

  多人地推:多人做好分工,如发传单引导、做产品介绍和体验、登记客源和拍照等,让地推更高效。

  多人地推气势大、效率高、可获得更多客源,更好的解决临场问题,只要设计好怎么分配动销利润和粉丝即可。

  短期地推:一、两天一个地方地推,不停的转战新的客源集聚地。

  2.短期地推VS周期地推

  周期地推:按月、按周设定周期去同一个地方进行地推。

  短期地推容易加到更多新粉;周期地推容易留住顾客,后期跟踪轻松还能加快裂变。

  四、地推常见问题

  具体选哪种地推方法,根据自己的产品和代理的情况而定。

  1.新代理个人心态问题:没做过的地推的代理可能会不好意思、说话不流利、手忙脚乱等,这就需要多尝试和锻炼,找有经验的老代理带着,还要多给信心。

  2.专业知识问题:代理们平时发微信比较多,专业知识都是公司准备好,复制粘贴就成,说的时候就会愿意不起来。所以,做地推前,需要代理们互相联系说,介绍专业知识,提高说的能力。

  还会有其他的常见问题,可以让代理们每次做完地推总结一下,再把最好的解决方案整理出来,给后面的地推活动做参考。

  3.回访问题:地推结束不相当于完成,还需要跟踪回访,可以在2-3天后微信或电话回访。

  以上介绍的这些,需要微商品牌方,设计出书面化的地推方案给到代理们执行,在执行中再进行优化迭代,创造出最适合品牌自身的地推方案。

  其实,地推不仅仅只有引流的作用,还能直接零售成交。即使是引流,这些流量也应该是流量源,还要设计下一步营销动作。继续挖掘这些流量背后的潜在价值,让流量产生裂变,降低粉丝成本。

 
标签: 微商零食代理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