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史上最全的微信营销与销售禁忌KS团队手把手教你精准定位客源

   日期:2016-05-13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39    
核心提示:第三部分:微信销售的八大禁忌。如今的微商事业,真可谓是如火如荼,大到家电,小到化妆品,都有微商的身影。

  从销售心理学来讲,很多客户都怕你质疑他们的理解力。如果针对一个事情,你一直跟客户抬杠,让客户产生了逆反心理,这样即使是马上要成交的单子也会被跑掉。除了说话的方法,销售员还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跟大家一起来分享下,销售心理学之销售员的八大禁忌。更多方式技巧可以+威 亻言

程硕微信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一个即插即用的智能聚合群控系统

  第三部分: 微信销售的八大禁忌。

  禁忌1、不说主观性很强的议题

  在商言商,与你推销没有什么关系的话题,你最好不要参与去议论,譬如政治、宗教等涉及主观意识,无论你说是对是错,这对于你的推销都没有什么实质意义。

  我们一些新人,涉及这个行业时间不长,经验不足,在与客户的交往过程中,难免无法有主控客户话题的能力,往往是跟随客户一起去议论一些主观性的议题,最后意见便产生分歧,有的尽管在某些问题上争得面红脖子粗,而取得占上风的优势,但争完之后,你要知道,这笔单子就这么么与你擦肩而过了!而且他身边的人也会受他的感染,对你的人和产品有了反感,你失去的不止是一个客户,愿意愿意对这种主观性的议题争论,你觉得这样的争辩有意义吗?

  禁忌2、不说夸大不实之词

  不要夸大产品的功能!因为客户在以后的日子里,终究会明白你所说的话是真是假。销售人员不能为了一时的销售业绩而去夸大产品的功能和价值,这样的结果就像一颗定时炸弹,一旦爆炸,后果将不堪设愿意!

  禁忌3、不说批评性话语

  任何产品都存在着不足的一面,销售员要客观清晰地帮助客户分析自己产品的优势和劣势,帮助客户熟悉产品和市场,让客户心服口服。要知道,任何的欺骗和谎言都是销售的天敌!

  这是许多业务人员的通病,尤其是业务新人,有时讲话不经过大脑,脱口而出伤了别人,自己还不觉得。常见的例子,见了客户第一句话便说,你家这楼真难爬!这件衣服不好看,一点都不适合你。这个茶真难喝。再不就是你这张名片真老土!活着不如死了值钱!这些脱口而出的话语里包含批评,虽然我们是无心去批评指责,只是愿意打一个圆场、有一个开场白,而在客户听起来,感觉就不太舒服了。更多方式技巧可以+威 亻言

  人们常说,好话一句作牛做马都想,也就是说,人人都希望得到对方的肯定,人人都喜欢听好话。不然,如何会有赞美与鼓励让白痴变天才,批评与抱怨让天才变白痴,这一句话呢,在这个世界上,又有谁想受人批评?业务人员从事推销,每天都是与人打交道,赞美性话语应多说,但也要注意适量,否则,让人有种虚伪造作、缺乏真诚之感。与客户交谈中的赞美性用语,要出自你的内心,不能不着边际地瞎赞美,要知道,不卑不亢自然表达,更能获取人心,让人信服。

  我们可以经常看到这样的场面,同业里的业务人员带有攻击性色彩的话语,攻击竞争对手,甚至有的人把对方说得一钱不值,致使整个行业形象在人心目中不理愿意。我们多数的推销员在说出这些攻击性话题时,缺乏理性思考,却不知,无论是对人、对事、对物的攻击词句,都会造成准客户的反感,因为你说的时候是站在一个角度看问题,不见得每一个人都与你站在同一个角度,你表现得太过于主观,反而会适得其反,对你的销售也只能是有害无益。这种不讲商业道德的行为,相信随着时代的发展,各个公司企业文化的加强,攻击性色彩的话语,绝不可能会大行其道的。更多方式技巧可以+威 亻言

  禁忌4、禁用攻击性话语

  禁忌5、不谈隐私问题

  我们要体会客户的心理,而不是去了解客户的隐私,更不是把自己的隐私作为和客户谈话的资本!大谈隐私也是很多推销员常犯的一个错误,我谈的都是自己的隐私问题,这有什么关系错!就算你只谈自己的隐私,把你的婚姻、生活、财务等和盘托出,这些对你的销售有什么实质性的意义吗?没有!这种八卦式的谈论毫无意义,浪费时间,更浪费你推销的商机!最终客户也不一定买单!

  在和客户谈话的时候,你是不是会不断地问客户一些诸如你懂吗、你知道吗、你明白我的意思吗这些问题。

  禁忌6、少问质疑性话题

  如果你担忧客户听不懂你说话,不断地以一种老师的口吻质疑他们的话,客户肯定会反感。从销售心理学来讲,总是质疑客户的理解力,客户必定会产生不满,会让客户感觉得不到最起码的尊重,进而产生逆反心理,这样的谈话可以说是销售中的一大忌!

  如果你实在担忧客户不太明白你的讲解,不妨用试探的口吻去了解对方:您有没有需要我再详细说明的地方这样说,会让客户更好地接受你。给推销员们一个忠告:不要把客户当成傻瓜,客户往往比我们聪明,不要用我们的盲点去随意取代他们的优点!更多方式技巧可以+威 亻言

  在销售中有些枯燥性的话题,也许你不得不去讲解给客户听,但这些话题可以说是人人都不爱听,甚至是听你讲就愿意打瞌睡。但是,出于业务所迫,建议你还是将这类话语,讲得简单一些,可用概括来一带而过。这样,客户听了才不会产生倦意,让你的销售达到有效性。如果有些相当重要的话语,非要跟你的客户讲清楚,那么,我建议你不要拼命去硬塞给他们,在你讲解的过程中,倒不如,换一种角度,找一些他们爱听的小故事,小笑话来刺激一下,然后再回到正题上来,也许这样的效果会更佳。总之,我个人认为,这类的话题,由于枯燥无味,客户对此又不爱听,那你最好是能保留就保留起来,束之高搁,有时比和盘托出要高明一筹。

  禁忌7、变通枯燥性话题

  禁忌8、回避不雅之言

  每个人都希望和那些有涵养、有水平的人相处,不想和那些粗口成章或者出口成脏的人交往。在我们的销售中,销售人员千万不能讲那些不雅之言,不雅的话对我们的销售必然会带来负面影响!更多方式技巧可以+威 亻言

  譬如,你是个寿险推销人员,你和客户谈话的时候,最好回避诸如死亡、没命了完蛋了之类的词语。那些有经验的推销员,对这些不雅之言往往会以委婉的话来替代这些比较敏感的词,如丧失生命、出门不再回来等。不雅之言,人们不爱听,销售人员的个人形象也会大打折扣,这是销售过程中必须避免的话!我们一定要注意,也许优雅的谈吐会让你走上成功的捷径!

  微信销售也同样,你和客户之间的沟通,还有怎么取得客户的信赖感!客户若对你不信赖你的单子也会丢哦!

  转自卢松松博客,欢迎分享

  可人脉如何才可以建立呢?许多微商小白,刚入行时,没有方向,没有人脉,不知道怎么销售。这就需要团队的力量。有人指引,有人带,工作自然轻松许多,关健是方向要明确。我们的团队,实战经验丰富,每一位大咖,当年都是微商小白,都在团队的正确指引下,找到了方向。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小巧即插即用,只需一根网线连接电脑

   现在的微商事业,真可谓是如火如荼,大到家电,小到化妆品,都有微商的身影。可以这样讲,每个人的朋友圈里,都会有几位微商,每个微商都在讲自己怎么赚钱,可什么才是保证微商赚钱的王道呢?当然是人脉!没有人,产品卖给谁?没有人,由谁来传播我们的好产品?

  KS LOVER团队为新进的微商小白每人送2000个以上的精准人脉资源,而且这些都必须是高质量的好友,也就是我们说的活粉。

  活粉有了,这还不够,微信营销还要靠你的文字打动人,如果你不会用文字描述,只发图片,根本无法打动别人。一个好的产品,是需要一个会说话的文字去支撑它,这样才有生命力。我们的团队,聘任了当下最前端的文字写手,跟据最热门的话题,结合产品,时时发送最新鲜的文字,配合图片,视频,牢牢抓住活粉的心,让她们只愿意和你合作,因为你专业。这样,前期的2000个活粉,很快就会变成你的2000个客户。这样就可以保证销售的高速裂变,最初的2000个活粉,会迅速变成4000个,20000个!

  产品有了,团队有了,客户有了,下面就是你赚钱的时刻了。只要你肯努力,只要你愿意赚钱,我们就可以成为一家人,加入KS LOVER,www.kslover.com带你体验精准爆粉的裂变。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